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自行车男队首秀 张磊冯永李文浩摩拳擦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的第一个项目男子团体竞速15日下午在老山自行车馆开赛了。正式的比赛是16点30分开始,当记者15点半到达场馆的时候,13支参赛队伍已经陆续在场地上热身了。在250米环形赛道的中间场地,一半是运动员准备区和医疗站,另一半颁奖台。记者看到,在准备区里,各国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着为运动员调试车子、打气。

  10多分钟后,一身“中国红”的三名中国队小伙子张磊(中国自行车男队首秀张磊冯永李文浩摩拳擦掌 blog)(中国自行车男队首秀张磊冯永李文浩摩拳擦掌 blog)、冯永、李文浩骑下赛道到运动员准备区休息。教练王永庆背着手站在中国队的准备区,若有所思,三名队员则在一旁依次接受队医的按摩。

  15点55分,中国队的三名队员再次骑上赛道做最后的准备。中国队的张磊、冯永和李文浩也在教练王永庆的协助下分别练习了起跑。之后,他们又在教练王永庆的“监督”下上了训练器。

  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时,记者突然发现,在中国三名队员的身边多了一个人——女队员郭爽的教练莫雷龙(听歌 blog)来了,这位64岁的法国老人身穿一件浅绿色的短袖上衣,看上去很精神,手舞足蹈地在和队员交流着什么。

  16点20分,张磊、冯永和李文浩依次下了训练器,走向准备区,莫雷龙则(听歌)扛着张磊的自行车跟在后边。教练王永庆仍然是站着,队员们坐下休息,他们之间没有交谈,气氛有些紧张。

  16点30分整,第一支参赛队荷兰队上道了。比赛正式开始。

  16点35分,中国队的三名队员已经整装,在出发预备区等候了。

  16点40分,张磊、冯永、李文浩上道了。莫雷龙似乎对张磊“情有独钟”,一直在赛道上帮他做准备,张磊坐在车上,左手搭在莫雷龙的肩上,闭眼深呼吸。

  出发倒计时30秒,张磊、冯永、李文浩一起俯身向下……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