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中日水平在同一水平 谁赢谁都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3: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现男排世界排名第11位的日本队虽然在之前与中国队多次交锋中互有胜负,但在与世界排名第21位的东道主的前2局的比赛显然准备不充分,也没有给对方施加更大的压力,结果先输两局。在随后的进行的两局比赛中,日本队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优势,尤其是2号位与4号位的多点进攻以及成功的拦网,使得中国队一筹莫展,但到了决定胜负的第5局,日本队则又犯了老毛病,在场上不敢打,最终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日本队队长荻野正二说:“我们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了我们的风格。日本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或许是因为主场观众的影响,我们在第一局打得并不好,但是之后我们克服了客场作战带来的不利。”

  中国队主帅周建安说:“中日两队的水平在同一水平线上,谁赢谁都比较正常。”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