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盛赞北京奥运会 提前抵达中国考察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38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盛赞北京奥运会提前抵达中国考察赛场

萨米-瑟里奥参与赛道改革方案

卫冕冠军盛赞北京奥运会提前抵达中国考察赛场

萨米-瑟里奥出席会议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13日,F1摩托艇世锦赛卫冕冠军芬兰人萨米·瑟里奥随国际摩联考察团一行对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赛场和深圳赛场进行周密的考察。志在卫冕的他欲借此行深入考察赛场,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大奖赛做准备。

  此行,萨米·瑟里奥随考察团先后来到柳江华丰湾段水域、江滨公园的江滨大舞台前水域、柳江路段水域进行考察,他们对赛场设施十分满意。国际摩托艇联合会F1委员会副主席拉维尼娅女士表示,柳江非常漂亮,从水质、两岸环境来说都非常适合F1摩托艇的比赛。对于刚刚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萨米·瑟里奥在芬兰全程收看了开幕式,十分赞赏这场气势恢宏的盛会。但他更希望大家多多关心他的比赛,关注F1摩托艇世锦赛。

  在变幻莫测的F1摩托艇世锦赛的赛场上,没有永远的冠军,有的只是对水上速度的追求与向往。萨米·瑟里奥“十年磨一剑”,凭借每站比赛出色的发挥和良好的心态,击败高迪奥·卡佩里尼等名将,成功登上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冠军宝座,没有留下“霜刃未曾试”的遗憾。

  2008赛季,萨米·瑟里奥的卫冕之路充满荆棘、坎坷。2008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战卡塔尔多哈大奖赛,萨米·瑟里奥未能如愿登上领奖台,比赛中他的手还意外受伤,尽管如此,他凭借自己坚强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忍受着手部的疼痛,最终第四个冲过终点,他坚韧不拔的精神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5月,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拉开帷幕,萨米·瑟里奥再一次向冠军发起挑战。可老天似乎并不青睐这位赛手,不幸再次降临在他的身上。在第二轮排位赛中,当萨米·瑟里奥欲超越对手时,发生意外,庆幸的是萨米·瑟里奥本人并未受伤。这次意外并没有影响这位冠军的情绪,反而这种“惊险、刺激”更促使他勇敢地向前,向着他的卫冕之路快速前进。俗话说的好,“好事多磨,风雨过后一定会见到彩虹”。

  第三站芬兰拉赫蒂大奖赛,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主场作战,但他在家乡成千上万的支持者面前并未实现新的突破,排位赛的失利导致他无法获得正赛的杆位。正赛的第三十一圈的时候,由于出现机械故障,他只能遗憾地退出比赛。一周后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萨米·瑟里奥在杆位争夺中获得第五名。正赛中,他驾驶着1号赛艇一路狂飙,奋勇前进,终于在圣彼得堡扬眉吐气,牢牢保持住第二的位置,最终获得亚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