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柳州大奖赛开赛在即 各国赛手热身赛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两个月,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各国赛手充分利用其它级别的赛事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力争在中国的首站比赛取得好成绩。

  F1摩托艇赛场唯一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休战期间并没有放松,7月19日—20日,她代表IXE队参加在波兰Augustow举行的2008世界杯耐力赛,比赛中,她与两位队友配合默契,汲取上一次鲁昂比赛时的经验教训,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如愿登上领奖台,获得第三名。这个成绩对于玛丽特·斯特劳欧而言十分重要。08赛季四站比赛过后,她没有取得过积分,但是她甜美的歌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在“歌声飞扬”的柳州能够再次重现“彩虹赛手”一展歌喉的情景。

  2008年8月2日,第三十七届老赛手F1摩托艇系列赛在美国西海岸圣·路易斯隆重举行,除了现积分榜领头羊杰伊·普莱斯参加之外,已表示将在中国大奖赛复出的“四冠王”斯科特·吉尔曼也报名参赛。不久前,“战神”在美国接受医生的全面检查,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并可以参加比赛。这次参加老赛手F1摩托艇系列赛,斯科特·吉尔曼主要以放松自己为主,顺便检验一下最近训练的成果和自己的身体状况。

  休战期间,尤里斯·斯拉克特丽思亲赴美国向老将杰伊·普莱斯拜师学艺,以便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尤里斯·斯拉克特丽思表示,“杰伊·普莱斯对我非常好,使我感觉在美国就像在自己的国家一样,同时还提高了我的竞技水平。”据了解,两人在几年前的F2摩托艇世锦赛上就认识了,08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是这位拉脱维亚赛手第一次参赛,好友杰伊·普莱斯给予他不少帮助,两人的友情也体现出体育比赛“传递友谊”的精神。

  2008年F2摩托艇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于8月16日—17日在美丽的拉脱维亚举行,届时本赛季“黑马”瑞典人约纳斯·安德森以及本土赛手尤里斯·斯拉克特丽思将会参加比赛。约纳斯·安德森在首站比赛——葡萄牙大奖赛上就摘得桂冠,本站比赛志在卫冕。08赛季约纳斯·安德森双向作战,3次获得冠军,实力不俗。来自拉脱维亚的赛手尤里斯·斯拉克特丽思此役主场作战,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作为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一名新秀,他希望借助F2摩托艇比赛来丰富自己大赛的经验,锻炼自己的意志,为在F1摩托艇世锦赛获得佳绩打下基础。

  期待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的来临,期待上述赛手能够如愿以偿,实现梦想,更期待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能登上领奖台。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