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路自行车英选手夺冠 孟浪雨中摔倒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女子公路自行车英选手夺冠孟浪雨中摔倒无缘奖牌

  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在公路自行车女子比赛过程中突然下起了大雨,被寄予希望的中国选手孟浪在距离居庸关终点还有10多公里的地方摔倒在道边的沟里,失去了夺牌的机会。

  在昨天这样的气候条件下,赛道湿滑,急速的雨点让运动员视线模糊。孟浪在最后一圈时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边的排水沟内,虽然她奋力从沟里出来,但难以再追回到第一集团。另一名参赛的中国运动员高敏,以3小时32分52秒的成绩获得第16名。

  本次比赛的冠军由英国选手妮科尔·库克获得,瑞典运动员埃玛·约翰松和意大利选手塔蒂亚娜·古代尔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