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举重名将训练意外受伤 奥运会梦想恐将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曾在雅典获得铜牌的土耳其举重选手阿尔图齐本来希望在北京更进一步,但是由于突然而来的伤病困扰,他很可能退出退出了奥运会的角逐。

  现年32岁的阿尔图齐目前的世界排名列第9位,由于他的同胞世界冠军穆特鲁因身体原因退出北京奥运会,他被认为是56公斤级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不过一切期望,因为在训练中的意外受伤而破灭了,在训练中三次试举失败后,阿尔图的大腿受伤了。土耳其的队医伊布拉希-亚辛对法新社记者透露:“昨天他的右大腿出了点问题,今天我给他进行了注射。他早晨感觉非常一般,但是依旧选择坚持。”亚辛边说边耸了耸肩:“不过,我知道他的真实感受。”

  阿尔图齐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欧洲举重锦标赛上也未能坚持到最后,考虑他的年纪,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可能不大了。

  (Jean)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图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