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不敌俄罗斯新秀剑客 队友称她被对手研究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谭雪不敌俄罗斯新秀剑客队友称她被对手研究透了

  

谭雪不敌俄罗斯新秀剑客队友称她被对手研究透了

  

  信报讯(记者郭梁)当遗憾地倒在四强之外的时候,天津妹子谭雪默默流下了眼泪。昨天下午的女子佩剑个人赛,谭雪意外败在俄罗斯新秀剑客的剑下,四年的蛰伏,终于以失败告终。

  当击剑项目的抽签仪式结束后,谭雪被认为抽到了上上签,因为在她所在的半区,并没有赛前被认为有可能阻挡谭雪的对手。可意外还是在八进四的时候发生了,面对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新秀维利卡娅,谭雪明显被对手抓住了弱点,时间不长,谭雪就以9比15大比分落败,爆出了这个让国人都感到惊讶的大冷门。新华社/供图

  

  谭雪:和主场压力无关

  谭雪哭了,因为四年的苦练,却没能让她为中国队夺得24年来第一枚击剑金牌。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在与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时,流下的泪水同样得到人们的尊重。

  不过,赛后的谭雪还是平静地接受了失败的苦果。她说:“今天输给对手,我不觉得是主场的压力有多大,而是因为我自己确实没有做好。”她接着说:“以前跟俄罗斯的这个对手比赛,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有压迫性,是我忽视了对手。”

  还好,谭雪接下来还有目标——佩剑团体赛,谭雪说:“团体赛一定要加油!”

  

  叶冲:她被对手研究透了

  谭雪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为什么会被挡在了四强之外?曾经的中国击剑名将、“三剑客”之一的叶冲表示:谭雪是被高手们彻底研究透了。

  在过去的四年里,谭雪逐渐成为女子佩剑世界赛场上的主角,甚至堪称第一高手,也正因为此,谭雪彻底成为了众矢之的。“她的攻击特点、防守弱点,全都被对手研究透了,实际上在这届奥运会上,谭雪是在明处,而所有的对手都在暗处,所以今天的结果,在我们看来并不是太意外。”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