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开幕式悬念一一揭晓 李宁飞天逐日点燃主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3:46  重庆晨报

  开幕式文艺表演的华丽悬念破解了,主题曲为何的悠扬悬念破解了,中国队旗手的“最高”悬念破解了……现在,目光集中在了“火炬点燃”这个终极悬念中!

  进入“鸟巢”的最后8名火炬手分别是:许海峰、高敏、李小双、占旭刚、张军、陈中、孙晋芳、李宁,每一个都是声名赫赫,他们手中一共握有15枚奥运会金牌,无疑是体现奥运精神的最佳代表!

  在最激动人心的点火环节,不出众人意料,由“体操王子”李宁以飞天的方式点燃了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北京奥运主火炬台。经过许海峰、高敏、李小双、占旭刚、张军、陈中、孙晋芳的手手相传后,“体操王子”李宁的出现引爆了全场的最高潮,这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国家体育场,都集中在了李宁的身上。

  李宁右手高擎着祥云火炬,左手叉腰的他在威亚的帮助下缓缓升上了半空,在人们惊讶、赞叹的目光中,“鸟巢”上空的背景画面上出现了火炬的祥云图案,他在画轴一般的祥云背景图上大踏步地向前奔跑,祥云画轴不断铺陈着,在李宁的身后画轴上不断展现着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各地人们热切期盼、共同随着圣火奔跑的画面,而在现场的每个观众、在电视机前的全世界每个观众的心都随着李宁的脚步而飞翔着、前进着,这一刻让世界震撼……

  环绕“鸟巢”一周的李宁终于来到了奥运主火炬台下!似乎是为了将这个时刻永远铭刻,稍停片刻后,李宁高举火炬点燃了华丽的祥云火炬台,卷轴一般的红色火炬台极具中国特色,鲜艳的色彩象征着中国式的完美与火热!

  在漫天焰火的绚烂狂舞中,奥运圣火在鸟巢上空熊熊燃烧,北京奥运会已经向世界展开了最华美的篇章,未来的日子里,东方的古国将为这场体育盛会而沸腾!辛闻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