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志愿服务北京奥运 母亲加入奥运助威团赴京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终于,我成了奥运助威团的一员。

  记得五年前,俱乐部号召全体会员:“健康活五年,相约2008年北京奥运”。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这是一个令人神往的五年。回到家里,我向儿子老公宣布:“从现在开始,我要为实现这一梦想而努力的锻炼身体,请大家监督。”正读初二的儿子掐指一算:“奥运会期间我正好大二,如果我在北京,就有机会当奥运志愿者了。”儿子的话激起了全家的兴趣。于是,一个家庭的五年计划诞生了:儿子要努力学习,保证中考进重点,高考进北京,五年后母子相聚北京为奥运助威。

  五年来,我们都在为实现这一梦想而努力着。为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我坚持锻炼身体:学游泳、打乒乓,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儿子也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免试直升高中的资格,去年参加高考以537分的高分被北京外交学院提前录取,并通过选拔考试,成了一名光荣的奥运志愿者,暑假匆匆回沪一周便返京参加志愿者培训。

  随着奥运倒计时牌上数字的减少,我们的心早已插上翅膀,我每天关注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奥运场馆相继落成;三条地铁和城铁同时开通;前门、西单改造工程完工;还有开幕式彩排的紧锣密鼓……

  我们母子没有食言,我们实现着自己的承诺,我们将相聚在北京,共同为奥运加油!

  陈雅娣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志愿 助威团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