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抵京开心接受女粉丝献吻 大战之前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5: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刘翔最大的劲敌——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低调亮相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陪同他的只有两名教练。

  经过近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罗伯斯看上去并没有多少疲惫之感,反倒是他鼻梁上眼镜掩藏了他的霸气,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虽然前不久刚刚打破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但罗伯斯还不是一个大腕,可由于是刘翔的劲敌,因此他的到来还是引来了女粉丝的疯狂之举。在机场通道,一名女粉丝送给了罗伯斯一个吻。此外,还有两三名女记者也不失时机地抢到了与罗伯斯合影的机会。不过,面对媒体的话筒,罗伯斯却表示了不合作的态度,毕竟,北京是刘翔的主场,而且大战之前三缄其口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4年前的雅典,21岁的刘翔历史性地夺得了男子110米栏冠军。四年后的北京,21岁的罗伯斯顶着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光环来到了中国,夺冠已然成了他唯一的目标。

  全国晚报奥运联盟记者 李 刚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