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08奥运东风 东京2016年申奥组委会在京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8年奥运会尚未开幕,申办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战斗”已经打响。乘着北京奥运会正在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心的东风,8月5日,东京2016申奥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为其申奥造势。据说,另外几个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城市西班牙马德里、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美国芝加哥也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掀起一股申办奥运会的热潮。

  东京2016年申奥的口号是“团结我们的世界”,新的口号表达了东京的愿望,即利用奥运会和残奥会来迎接大都市所面临的种种挑战,如城市扩张、人口老龄化以及人类该如何更好地关注环境。东京2016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申办委员会的目标是,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来解决全球社会所面临的诸多问题。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