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升旗礼仪小姐爆内幕 李媛媛:1天最多17场升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4: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奥运升旗礼仪小姐爆内幕李媛媛:1天最多17场升旗

李媛媛的脖子和胳膊黑得很明显。

  一天最多17场升旗

  奥运村开村以来,现在正逐渐进入到“村民”入住的高峰期,李媛媛她们也进入到“辛苦期”。早上4时,李媛媛就要起床了,住在通州的她需要在8时左右抵达奥运村。“我们并不是住在奥运村的,每天都会从家赶到这里,结束后再回家。”

  “从7月27日开村,我没有缺席一场升旗仪式,每天早上8时上班,下班时间不确定。”李媛媛说,“最多的时候一天会有17场升旗仪式,有的时候一场就有 5个代表团。”据她介绍,奥运村升旗礼仪小姐一共有30余人。“通常情况下,每个代表团升旗时,有6名礼仪小姐服务,负责引导、举牌、托盘等服务。而如果多个代表团在同一时段升旗,则还要增加礼仪小姐,人数也会增加到9至10名。”她说,“最激动的是奥运村开村那天参加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

  换去了礼仪服装,出现在休息室内的另一位升礼小姐张爽站姿也很标准,“在外面,我们微笑时要求露8颗牙,但在这里可以调整一下。”张爽说,“太阳刺眼,有时都睁不开眼。有时风一吹,头发可能会有几根被吹到脸前挡着眼睛,但我们都不能动,形象不能有一点随意。”她还透露,不仅如此,实际上在脱了礼服去吃饭,哪怕是上卫生间,“我们也要保持着形象,都要排着队去。”的确,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她们就赶着去吃饭,两人一排。太阳伞下,她们头上的五环头饰分外漂亮。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