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排放言夺冠 北京奥运阵容堪称史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8:42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昨天,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抵京,其中身材高大的俄罗斯女排最引人关注,索科洛娃表示俄罗斯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相比之下,随部分美国体育代表团人员抵京的美国女排则非常低调,郎平更是迅速离开首都机场,入住奥运村。

  俄罗斯著名球星加莫娃倒还低调,不过其他姐妹则毫不掩饰本队夺冠的雄心,她们表示在她们的眼中,没有什么对手,她们的目标就是金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俄罗斯女排在握有绝对主动权的情况下,以2比3负于中国队,夺取奥运会女排银牌。这一次,俄罗斯女排派出几乎是历史上最强盛的队伍。

  昨天,抵达北京的还有美国女排,该队主教练郎平迅速离开首都机场,在非常简短的采访中,郎平表示美国队来到这里就是享受奥运会的快乐,自己率领一支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尤其是能在家乡参赛,她感到非常自豪与光荣。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