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回家高兴但也疲惫 会见老朋友铁榔头要精心打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5:46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大批记者涌向了北京机场国际出口,大家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等待“铁榔头”郎平的到来,本报记者也专程在机场守候了近4个小时,并最终有幸亲眼见证铁榔头回家的一幕。

  下午2点20分左右,机场的大屏幕上显示由旧金山飞来的UA899航班已经落地,那是美国女排乘坐的航班。机场候机大厅顿时出现了骚动,然而,令人奇怪的是,在等待了将近1个小时后仍不见美国女排的身影。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3点40分,终于开始有穿着USA字样运动服的队员往外走。当穿着蓝色T恤的郎平刚刚走出通道时,相机的咔嚓声、掌声立刻响起。

  见到如此多的记者前来迎接自己,郎平显得很高兴,“有点疲劳,主要时差比较大,这次抵达的美国团是个大团,入境用了不少时间。”此后,郎平表达了自己此番回家不同的心情,“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会,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我也一样,这次回家乡参加奥运会,一定会遇到不少朋友,得精心打扮一下,我已经请了最熟悉的理发师,这两天找个时间,我得把发型换换了。”但由于在机场停留时间短暂,郎平并没透露自己具体改变的方案,在人们的簇拥中,她很快登上了美国队的大巴。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