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东香:目标就是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5:55  杭州日报

  年龄:26岁

  籍贯:浙江绍兴

  最好成绩:2006年世锦赛、世界杯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第五名

  预测:经过4年的磨砺,徐东香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心智上,都不再是雅典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了。从去年世锦赛开始,她与年仅20岁的广东选手陈海霞搭档,两人在去年世界杯1金1银的成绩备受瞩目。北京奥运,徐东香的目标就是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徐东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