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体育解说员预测澳大利亚北京奥运成绩超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八月一日电 澳大利亚著名体育解说员柯林斯今天预测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澳大利亚队的金牌总数将超过雅典奥运会的十七枚。

  柯林斯说,澳大利亚有世界上最好的帆船比赛团队,他们在青岛举行的水上项目比赛中可以拿到六枚金牌。

  柯林斯说,在传统优势项目游泳上,澳大利亚将可获得十枚金牌,其中一千五百米自由泳、一百米和二百米蛙泳、一百米或二百米蝶泳、五十米或一百米自由泳、二百米个人混合泳,以及几项接力赛,澳大利亚选手都具备冲金的较大把握。如果发挥得好的话,游泳给澳大利亚队带来十三枚金牌也不会令人吃惊。

  柯林斯预测,澳大利亚的男子曲棍球、射击、男子双人划船等项目夺金可能性很大,仅如上这些项目的金牌就已经超过雅典奥运会的成绩了。其它可能得金牌的项目还有自行车、独木舟、女子篮球等。

  据了解,澳大利亚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进入奖牌总数前四名。澳大利亚在历届奥运会中的最好成绩是奖牌总数第三。(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