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蛙王双金外有更大目标 100米世界纪录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游泳队于8月27日进驻奥运村后在水立方进行了试水训练,目前对于状态良好哦啊,教练上野广治也放出了力保两枚金牌的目标。而蛙王北岛康介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这位雅典奥运双冠王将目标瞄向了美国选手汉森的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我的目标是游进58秒,我希望在这场高水平的对决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北岛康介在六月份打破了汉森保持的200米的世界纪录,这也让他对于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信心十足。汉森到目前仍然是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成绩是59秒13。在美国游泳选拔赛200米自由泳中失利后,汉森也将全力以赴在100米的项目上捍卫自己的荣誉。

  不久前,北岛康介打破了汉森保持两年之久的200米的世界纪录,而首次身穿LZR神奇泳衣后的北岛康介更是如虎添翼,北岛康介的教练表示,在周五进行的50米计时训练中,北岛康介在间隔不到一分钟的两次测试中分别游出了27.78秒以及29.19秒的成绩。两个成绩加在一起是56秒97,理论上转化成100米的成绩是58秒97。

  “这并不代表什么,只是训练而已。”北岛康介对于自己的成绩显然并不看重,但是他随后强调:“我的状态非常好,我穿上LZR泳衣感觉非常的舒服,我的成绩也非常的不错。”北岛康介的教练透露,在之前的200米的训练中,他曾经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在两个项目上,北岛康介都有冲金甚至是冲击纪录的实力。

  游泳是日本队北京奥运的重点夺金项目,奥运双料冠军北岛康介200米蛙泳的最大敌人美国选手汉森的出局让他距离包揽100米、200米两枚金牌的梦想越来越近。(Mecki)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