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目前北京奥运预算收支平衡略有节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奥组委财务部副部长沈毓云今日在“节俭办奥运--奥运工程及城市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北京奥运会的预算约20多亿美元,预算收支平衡,略有节余。

  有记者问,北京奥组委在申办奥运会成功以后做了一个预算,预算运行的资金是16亿多,当时预算收入也是16亿多一点,这里面有一个节余,按照当时的数字是1.2亿,现在运行的资金有所提高达到20多亿。咱们的预算收入有没有提高?这一次奥运会结束以后还有没有盈余?

  奥组委财务部副部长沈毓云表示,北京奥运预算通过几次的调整和目前实际市场开发的情况和实际的需求,现在是20多亿美元,目前的预算还是收支平衡,略有节余。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北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