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体院教授余吉成:好好跑完属于我的那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还有几天,奥运圣火就要来到成都了。成都的火炬手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这一天到来。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教授、硕士生导师余吉成就是其中一位。他说,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是他人生中最引以为傲的一件事情。

  年轻时,余吉成是位优秀运动员,1992年到1993年,他是四川足球队的队员,司职前卫。在学生心目中,余吉成是好老师。他是学校足球教研室主任,兼任四川省和成都市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个人曾获得四川省师德标兵、四川省职业道德先进个人。工作上,长期从事一线教育工作的余吉成取得很多突出成绩,他所带领的足球教研室被评为学校先进集体,其教学研究论文也多次入选全国性学术研究会。

  “包括我在内,我们学校一共推荐了3名老师,而递交审核材料的时候我并没有底,只是抱着一种重在参与的心情,”余吉成说,能通过层层选拔成为火炬手,是一件再幸运不过的事情,“通知我入选的时候,我的心情简直没有办法用语言去形容,很骄傲。”

  余吉成现在就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火炬传递,“干了一辈子的体育,能在家门口参加火炬传递,对我来说是一种更大的鞭策,我一定会好好跑完属于我的那一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