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帅哥扫描:小德位居榜首 德国乒坛悍将才貌双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奥运帅哥扫描:小德位居榜首德国乒坛悍将才貌双全

谦和的鲍春来

  奥运赛场俊男靓女云集,健与美相映。从女性视角窥探,笔者搜猎几位猛男酷哥的身影,与各位共赏。

  奥运帅哥 不能不看

  1.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网球选手)

  莎拉波娃曾是小德的亲友团。但莎娃的绯闻男友还包括休伊特和萨芬,而且她的经纪人早就说过,莎娃没时间谈恋爱,她的目标是——挣钱。

  不要拿莎娃来“侮蔑”小德,除了莎娃,小德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比如他英俊的脸庞,他迷人的微笑比费德勒阳光;他可能是有史以来网球届最天才的模仿秀;而且年少有为的他隐隐然已有与纳达尔和费德勒三分ATP的天下;还有可能为塞维利亚赢得建国史上第一个奥运冠军(那灾难的巴尔干半岛呵)。

  2.菲尔普斯 (美国泳将)

  在菲尔普斯面前,永远不要提天才,霍根班德与索普尽可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菲尔普斯所拥有的世界纪录……对不起,实在数不过来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管他的八金梦能否实现,他将是北京之夏的水立方最闪耀的明星。

  天才的面容融合了白人男子的众多优点,当他微笑,他就是“阳光娇子”。因为现在的菲尔普斯已是不可复制的神话,也许,他是基因突变的外星人,落地化身为地球人。不是地球人怎么了?是天才,是帅哥就行了。

  3.波尔(德国乒乓球运动员)

  乒乓球在德国算不上大项,但是波尔的名字却被很多喜欢体育的德国人知晓。这个小伙子球打得不错,人也长得帅。

  波尔吸引人们注意的关键点在于他才貌双全。“才”是指他在乒乓球项目上的水准,在去年的世界男单排名中,波尔排名第三,是非中国人的所有外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也是中国男乒公认的头号对手。“貌”是指他出色的外表,1.80米的身高,身材匀称,乖巧而精致的五官,尤其是那双清澈的眼睛,迷住了众多女生青睐的目光。尽管波尔早婚,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人气,反倒因为与老婆的恩爱,更深得女性的关注与支持,是众多女生心目中完美丈夫的标准。而且波尔为人谦和,这使得在屡屡受阻的记者们在遇到波尔时如遇春风,对其评价有增无减,许多女记者都亲切的称呼他“波波”。

  4.鲍春来(中国羽球运动员)

  他是千年老二,但在林丹掉链子的时候,总是他挺身而出,小伙子球技虽比不了林丹(败于他拍下成家常便饭),但这些年的汤姆斯杯等团队荣誉中,他居功至伟。

  可是大家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他是羽毛球男色时代的代表,足够的海拔,俊美的脸庞,优雅而冷酷的表情。羽毛球是绝对不应错过的比赛,羽毛球将是帅哥最多的球队,付海峰、蔡赟、陈金……但鲍春来是其中最帅的,如果你不同意,请交出你的门票,你这是与美为敌!

  5.瓦里纳 (美国田径运动员)

  在美国,他被称为“白阿甘”,是指他的运动天赋而不指他的智商。

  第一次见他在赛场上,以为是游泳运动员进错了赛场,因为他戴的墨镜太像游泳镜了。不可否认,他戴眼镜非常之酷。

  他是继约翰逊后全世界最出色的田径400米运动员,到目前为止,有将近20个大赛的冠军头衔,鸟巢400米的决赛,注定是他一个人的舞台。他唯一的缺点是不会泡妞,年过23岁,万众嘱目的体育明星,不知是他的冷酷冲散了女粉丝的疯狂,还是真的没人愿意投怀送抱?你值得一试,只要冲上去——前提是,警察都没挡住你。

  6.霍尔姆(瑞典跳高选手)

  跳高运动员的选材有个约定俗成的标准,身高低于190cm的基本是残疾,然而,霍尔姆打破了这个规则,他只有181cm,却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

  他脸上的线条非常之硬,不会讨那些母爱泛滥或喜欢蛋白质男人的女孩的喜欢,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声胜利后的咆哮,都张扬着阳刚之气。2008年,他最大的任务就是卫冕,而不是来谱写什么英雄美女的佳话,但你可以预先在决赛场等候,他不会失约的。

  本报通讯员 宗 河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乒乓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