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体操队抵京 富田洋之:争取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3: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方珲)昨天下午,力争在北京奥运中实现团体赛卫冕的日本男子体操队和日本女足抵达北京。“日本体操第一人”富田洋之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要展示自己的实力,否则将无法卫冕。”

  富田在谈到来京后的安排时说:“我最想做的就是尽快适应场地,我很想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富田对北京浓厚的奥运气氛略感意外,“当我下飞机之后,看到这么多记者守候在这里,我还是比较吃惊的。”关于中国队,富田表现得非常谦虚,“中国队是一支强大的对手,他们将是我们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