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最终参加奥运的运动员人数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截至目前,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注册会议还未开完,最终参加大会的运动员人数也还没确定。这是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刘文斌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竞赛组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据刘文斌介绍,各个代表团、NOC都经过了两个阶段的报名:第一次是长名单,把所有有可能会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的运动员名单全部提供给北京奥组委。现在已经录入的11526名运动员的信息是根据7月23日体育报名截至日以后,所收到的人数。

  第二个阶段则是北京奥组委的体育报名。注册中心、NOC以及奥运村要与每一个代表团开注册会议,在这个会议上,各个NOC来确认最终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因此,在录入的运动员的名单和最终确认来参加比赛的名单之间会有一定的区别。由于运动员注册会议还没有开完,所以最终运动员人数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

  此外,截至7月29日,北京奥组委已经收到了除伊拉克、安提瓜和巴布达2个奥委会外,其余203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提交的9484张11452名运动员的报名表,召开了121个NOC的代表团注册会议,已确认10456名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包含P卡替补运动员347名,田径运动员1964名,游泳运动员924名)。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