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奥运期间社会治安管理 上海警方出台10条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网站消息, 7 月31日,上海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警方为加强奥运期间社会治安管理推出的10条措施。

  其具体内容为:

  1、加强警备,执行涉奥场馆、住地的高级别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奥运赛事的绝对安全。

  2、加强巡检,对各种技防安全设施实施适时检测,保持其完好率,努力创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3、加强巡逻,全警出动编织严密的勤务网格,遏制夏季犯罪的高发势头,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严惩各种铤而走险的犯罪行为。

  4、加强整治,重拳出击,查处“黄、赌、毒”现象,维护整洁文明的城市形象。

  5、加强收治,与政府职能部门协同开展流浪乞讨、露宿街头等人员的集中救助,切实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

  6、加强监管,杜绝枪支弹药(包括仿真枪)、管制刀具、危险品、易燃易爆物品和水电气供应点、站、线的违规操作,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7、加强执法,对治安事件快速、正确、有效处置,维护好治安秩序、交通秩序。

  8、加强宣传,广泛发动社区群防群治的自治巡查工作,使每个社区都能看到“红袖章”,看好自己的院、管好自己的门。

  9、加强管控,严格执行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易肇事肇祸人员的管理,防止发生突发安全事件。

  10、加强安检,对机场、港口、铁路、车站、地铁等人员聚集区实施严格必要的安检措施,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忻文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