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社区奥运会今日傍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下午5点半起,最后一站比赛和闭幕式将在蓝光·诺丁山小区举行

  □华西社区奥运会系列报道

  华丽的舞台、绚烂的焰火、趣味十足的比赛活动……今晚6时至8时,华西社区奥运会的最后一站比赛将在蓝光·诺丁山小区隆重举行,“极品飞镖”、“趣味保龄”、“两人三足”等比赛活动,近万元奖品现场大放送,让您在运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随后举行的社区奥运会闭幕式晚会同样精彩,巴蜀笑星闵天浩等都将献出拿手绝活,相信今晚将带给您难忘的快乐回忆!

  “祥云”驾到幸运儿亲密接触

  今日下午5点半,曾经参加昆明火炬传递的四川火炬手张重伦将来到活动现场,被其视为珍宝的火炬“祥云”也会一起来到现场。他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参加火炬传递的快乐,分享他梦想成真那一刻的激动心情,业主们也将有机会和火炬亲密接触。活动开始前,组委会准备了互动小游戏,邀请业主们一起参与,幸运业主将实现与火炬亲密接触的梦想。

  万元奖品趣味比赛参与就有奖

  趣味比赛将在18时打响,比赛项目仍是“极品飞镖”,参赛者将投出5支飞镖,得分较高的前10名选手将成为优胜者。只要您报名参加,就有机会成为大奖获得者。“趣味保龄”、“两人三足”、“亲子竞走”、“气排球”一直受到业主们喜爱,相信您参与后肯定能从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本站比赛将是社区奥运会的最后一站比赛,因此组委会准备的奖品也更加丰富,总价值将近万元,除了国航提供的奥运飞机模型和运动纪念水壶等奖品外,其他参与者还能获得谢菲联运动服、冠军签名排球、MSN环保袋和牙膏等小礼品,所有奖品都将在现场送给参与的业主。参与本次活动的万科城市花园、华润翡翠城、中海名城及蓝光·诺丁山小区将分别获得“迎奥运全民健身十佳社区”称号。

  明星捧场晚会让您High翻天

  随后的社区奥运会闭幕式简短而隆重。国航工作人员将带来歌曲《燃烧吧圣火》,巴蜀笑星闵天浩还将带来散打节目《微笑奥运》……将近一个小时的文艺节目,您能够体会到现场火一般的激情。本次闭幕式晚会上,物管方嘉宝物业专门在舞台上布置了焰火,当节目开始后,舞台上将三次燃起焰火。

  记者王伟实习生吴秋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