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芙琳厌倦20年游泳生涯 修整一年更好状态战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美国著名游泳女将纳塔莉(新浪体育注:考芙琳)7月31日宣布,她将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暂时离开泳坛,休息一年后才重新出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5岁的纳塔莉目前与美国游泳队在新加坡集训,她昨天是出席由新加坡游泳总会召开的“国际游泳总会游泳盛会”记者会上宣布这个消息。

  纳塔莉说:“我很快就要26岁了,过去20多年一直在游泳,多年来也不停地参加比赛,接下来是需要好好休息的时候。在奥运会结束后,我在一年里不会参加游泳比赛。

  “此外,我也计划在明年结婚,所以想好好享受这段休息的日子。我会去旅游,去我想去的地方。当然,我还是会保持自己的状态,休息一年后再回来。一年的休息时间是足够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纳塔莉将参加三项个人项目,即100米仰泳、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其中,她是10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不久前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中游出58秒97的世界纪录。她预料也会代表美国队参加两到三个接力赛。

  纳塔莉不想预测自己能拿下多少枚金牌,不过却说:“当然是越多金牌越好!我在100米仰泳赛还是有不少劲敌的,因为全世界的选手都在进步中。200米混合泳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而100米自由泳赛,大家要打败的自然是澳大利亚的莉比。

  “无论如何,我将专注于自己的备战和比赛,不会去理会其他竞争者。”

  这将是纳塔莉第二次代表美国出征奥运会,她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总共夺得2金2银1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考芙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