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华人奥运观礼团将启程赴北京 曾参与共建水立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加拿大华侨华人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主办的庆贺北京奥运会访问团,将率领一个20人代表团前往北京参观奥运开幕式,并趁机顺道寻求商机。

  担任团长的加拿大中华总商会会长谢英榛透露,该访问团由加拿大中华总商会及加拿大华商会协办,除了支持北京奥运外,亦兼负推广加、中商贸任务,将在8月7日抵达北京,在北京期间会参观奥运开幕仪式,欣赏游泳体操、排球、举重等多项比赛,行程在8月13日结束。

  他说,该团由列治文区省议员叶志明任名誉团长,叶志明会率团出席在北京市的卑诗省加拿大展览馆多项活动,寻求商机及建立商务网络,该团还会应邀拜访北京市共建委、天津市侨办等单位。

  谢英榛说,加拿大华侨华人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及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的关心和协助下,曾为奥运国际游泳中心(俗称水立方)筹得超过10万美元的筹建资金,北京方面为了答谢共建委对北京奥运的贡献,特别邀请了他及冯启寅为嘉宾,参加8月8日的奥运开幕仪式。

  省议员叶志明称,这次前赴北京除了寻求商机,建立人脉及商务网络之外,卑诗省将在2年后举办冬季奥运会,这次访问将可以吸收经验,观摩北京奥运运作。该访问团由加拿大华商会会长陈若虚、前加拿大总商会副会长翁景锐、廖月照担任副团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华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