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奥运期间访亚洲日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13  天府早报

  美国当地时间30日晚,白宫通过电子邮件向各国驻华盛顿媒体通报了布什总统8月到中国北京参加奥运会等详细日程。

  据这份日程,布什总统将于8月6日早间抵达韩国并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问,当晚,布什飞往泰国。8月7日中午,布什总统结束在泰国的访问飞抵北京。这份日程说,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8月8日起展开在中国的访问活动,当日上午出席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国大使馆新馆的揭幕仪式。当晚布什将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8月9日,布什将出席美国奥运代表队的赞助企业高层人士的招待会。8月10日布什和夫人一早将前往一个教堂参加礼拜活动。当晚,他将观看一场由美国队参加的奥运篮球比赛,为了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布什早在北海道八国峰会期间就向胡锦涛索票。8月11日,布什启程飞回美国。 (李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