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国广播公司将以华语播奥运节目吸引华裔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针对即将于本月举行的北京奥运,加拿大的国营广播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为吸引更多华裔观众和听众,7月30日正式宣布将在奥运期间,在其属下4个电视及电台频道网站上,每日以华语提供奥运精选节录。

  加拿大广播公司将在下月9日至24日的北京奥运期间,每日都会在属下的4个电视和电台频道的网站上,提供以华语制作的奥运精选节录。

  该4个频道的网站分别是体育台的网站CBCSports.ca,刚于上周二(22日)新启用、以华语提供卑诗省本地、全国及国际新间的cbc.ca/bc/chinesenews,Radio Canada International的网站rcivivi.ca,以及Radio-Canada的网站radio-canada.ca。

  这间国营的广播公司今次已并非是首次接触非英语的观众和听众。今年,它在播放今届史丹利杯赛时,也曾以普通话及旁遮普语报道,与此同时,在播放今届的北美冰联赛(NHL)时,也曾以普通话、广东话及北印度语报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加拿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