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泄密做法令人失望 网民纷纷予以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28  天府早报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德31日表示,对韩国SBS电视台的这一行为“感到失望”。

  当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孙伟德担任主持人。路透社记者提问说:“韩国SBS电视台的一个报道中说到了开幕式的彩排,北京奥组委是不是有邀请这些媒体来参加彩排?如果没有邀请的话,韩国电视台的彩排图像从何而来?”

  孙伟德回答说:“我们也看到了有关报道,对你刚才所说的韩国电视台播出有关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片段的行为感到失望。”

  他随后说:“显然,光靠这些片段是无法展示开幕式的盛况和全貌的,希望大家等到8月8日和我们共同去欣赏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

  孙伟德表示:“我们正在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

  彩排内容和开幕式片段遭遇曝光,引起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网友们纷纷谴责这种行为,认为这是不支持奥运的举动。有网友气愤地认为,世界上这么多大型媒体,只有韩国SBS电视台做出这种事情,不知道该媒体是如何看待奥运会的。

  此外,此举还在留学生中引起了强烈不满,一位留学生表示,“韩国SBS电视台是汉城的一家私营电视台,但在韩国却是与KBS电视台、MBC电视台齐名的三大电视台之一,做出这样猎奇的、不负责任的报道实在不应该。”而他的韩国同学们,大多数也都认为SBS电视台这样的报道实在不应该。

  由于视频曝光,牵动了广大网友的心,一些网友昨天去了彩排现场,发回了现场外围的照片,一位名叫“我LOVE糖果”的网友说,“在网络上曝光,就等于给全世界曝光了,如果支持奥运,就不要发有关演员和道具的照片。”现在,更多的人呼吁要保护好奥运会开幕式,希望全球观众能在8月8日当天一饱眼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