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配合奥运会开幕式彩排 北京16条公交线明日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市公交集团昨天宣布,为配合奥运会开幕式彩排,根据市临时交通管制方案,明天北辰东路、北辰西路、四环路北辅路(安慧桥—北辰西路路段)将对公交车实行交通管制,从当日10点开始至管制结束,途经管制地域的16条公交线路将绕行。

  此外,公交集团还表示,明天观光2线全天停驶。8月3日、8日奥运专线全天停驶。

  公交集团表示,在交通管制时间内,交通管制区周边其他公交线路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公交集团将适时采取扩大间隔、避让等候、甩站通过等措施。

  -绕行方案

  北四环北辅路

  386、407、656、658、660、689、696、740外、753、939、944、944支、983支等13条公交线路西行方向改由主路行驶,封闭北辰桥西站、亚运村西行站。

  北辰西路

  510路绕行京昌高速、林萃路,封闭健德门桥东、华严北里、北辰西桥南、北辰西桥北、国家体育馆、北辰西路、奥运村东、北辰西路北口双向站。

  839路绕行京昌路、北土城路,封闭北沙滩桥东、南沟泥河、中科院地理所、北辰西桥北、民族园路、中华民族园双向站。

  北辰东路

  417路改行慧忠北路直接进出慧忠里场站,封闭北辰东路、慧忠路西口、炎黄艺术馆双向站。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天安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