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火炬设计中国特色浓郁 雅典后再跑火炬真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54  北方网
刘欢:火炬设计中国特色浓郁雅典后再跑火炬真荣幸



  北方网消息(记者吴涛):8月1日,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来到天津。天津地区火炬传递共分两站,分别是滨海新区(8月1日)和天津市区(8月2日)。第一天火炬将在滨海新区传递。

  著名天津籍歌手刘欢作为第5棒火炬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第一次见到“祥云”时刘欢说:“火炬发布当天我没在北京,但后来看到它的样子时感觉很亲切。因为它的中国特色实在是太浓了,纸卷的设计灵感非常靠近中国文化,虽然与我想象的样子不太一样,但却比我想象的更贴切。与雅典奥运火炬相比,前者的设计风格更加简洁一些,但我们的火炬表达出的概念更明确。我曾在北京传递过雅典奥运会的火炬,这次又举着我们的火炬再跑了一次,真是荣幸啊!”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火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