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澳是中国女垒“拦路虎” 中国垒球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7:18  新晚报

  垒球1887年在美国诞生,但直到1996年才进入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奥运会垒球比赛仅限女子参赛,中国队在1996年奥运会上曾夺得银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垒球将不再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两届奥运会没能拿到奖牌,中国女垒都是在夺牌的关键战役中负于日本和澳大利亚。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在北京奥运会中,日本和澳大利亚依旧是中国女垒面前的“拦路虎”。

  北京奥运会的垒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这8支队伍首先进行单循环预赛,循环赛前四名将进行佩寄制决赛。美国的实力毋庸置疑,出线没有悬念,而日本和澳大利亚对阵剩下的几支球队中也有一定的优势,出线的希望很大。因此,中国女垒在第一轮的循环赛一定不能输给加拿大或中国台北两支准强队,才能顺利跻身到佩寄制决赛。

  中国垒球队名单

  领 队:江秀云

  教练员:王丽红、陶桦、黄维刚、罗哈斯

  管 理:杨旭

  医 生:王苍松

  运动员(15人):吕伟、于汇莉、李琪、潘霞、郭佳、于燕宏、孙莉、吴迪、黎春霞、谭瑛、张丽芳、周怡、张爱、辛敏红、雷东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