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举重队集体被服药禁赛 彻底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国际举联昨天再次确认,保加利亚11名举重运动员的B瓶尿样仍呈阳性,已被认定服用兴奋剂,他们均将面临程度不等的禁赛处罚,彻底无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

  保加利亚举协主席科查巴谢夫表示,根据国际举联的最新通知,该国举重运动员已被证实B瓶尿样仍然呈阳性。虽然这些运动员每个月都要进行兴奋剂检测,但直到上个月才被发现。保加利亚举重协会随即向国际举重联合会上报此事,并等待回复,但最终的答案却没有任何改变。

  据悉,这11人是保加利亚举重界十分优秀的运动员,其中有8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他们将面临2年至4年的禁赛惩罚,这也意味着保加利亚举重队可能在未来4年都无缘国际赛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