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岁老外交官当志愿者 为接待国拳手搞掂备用手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郭天力宗苗淼)花白的头发、满头大汗……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记者在大学生志愿者中间,看到一位正在忙活的志愿者。

  我看大部分志愿者都是大学生,您有多大年纪了?记者问道。老人说“我今年70了,是个退了休的外交官。”据了解,老人叫顾品锷,曾在纽约领事馆做副总领事和中国驻圣卢西亚外交大使。如今,他负责接待莱索托国家的来京运动员。“我和那些大学生志愿者机会均等,在有生之年有这么一回,能当中国奥运会志愿者。”

  “这个国家不大,是被南非包围着的一个国家,只有5名运动员过来。但我也要尽心竭力。”前天有个莱索托的拳击选手只带来一副拳击套,他想找副备用的,我很快就“搞掂”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