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携夫人抵京将全程观赛 88岁萨翁终“还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1: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郭天力、宗苗淼)昨日上午9时,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精神矍铄地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两小时后,罗格和夫人也到达首都机场。两位重量级人物,将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

  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用颤动的声音说出“北京”二字,整个中国沸腾了。之后,他曾几次公开在媒体上表态,说一定要来北京,全程参加奥运会。他肯定北京奥运会将会很成功,也相信北京奥运会会为他的奥运事业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如今,刚过88岁生日的萨翁果不食言,来到北京。

  11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及其夫人一行也悄然抵京。据了解,罗格在北京期间将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20次全会,并将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