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自信蝉联奥运冠军 坦言东道主仍是夺冠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肩负卫冕重任,但韩国乒乓男将柳承敏不觉得有压力,并相信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能再次击败中国选手,蝉联男单冠军。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柳承敏击败王皓夺得男单金牌。转眼间,4年过去了,虽然在近期与中国队的交手中处于下风,但他坚信自己有能力完成卫冕任务。柳承敏日前对媒体表示:“我没有任何压力,我已在奥运会上证明过自己了。如果我是世界头号球员,或许我会感到有些压力,但我只是众多向中国和欧洲高手发出有力挑战的选手之一。”

  柳承敏目前正为奥运积极备战,但紧凑的赛程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为了避免在奥运会上提早与中国选手碰头,柳承敏只能通过比赛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

  展望奥运会,柳承敏说:“我有信心再夺取男单冠军,东道主中国男队显然是这次赛会的夺标大热门,我将向他们发出挑战。” (宗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柳承敏 乒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