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马拉松选手满意空气:整个城市都充满了奥运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8:2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东京7月30日电 (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男子马拉松选手尾方刚30日在北京试跑了马拉松正式比赛路线的后半段约20公里路程。试跑结束后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整个城市都充满了奥运气氛。”

  此次是尾方刚继4月测试赛和6月练习后的最后一次试跑。在清晨凉爽的天气下,他从20公里处跑向终点所在的“鸟巢”体育场附近,共用时约1个半小时。试跑似乎增添了他的信心,他说:“如果能实际体验一下大热天就更好了。希望尽可能把这里当作自己的主场。”

  对于空气状况,尾方表示“比以前干净了,跑起来很舒服”,对于路面的硬度,他也说“并不特别担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