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21日奥运会赛事前瞻:将产生54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0: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子双杠:李小鹏和杨威的“双保险”将锁住“双杠”金牌,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夫塞克和韩国选手金大恩意欲“横刀夺金”。

  女子平衡木:李珊珊挟最高难度力争夺回这块金牌,最大威胁仍是美国的柳金和梅美尔。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郭爽有望实现中国在自行车上金牌“零的突破”,她的最大竞争对手是英国名将维多利亚·佩德尔顿。

  男子3米跳板跳水:这块金牌由世锦赛冠军秦凯和世界杯冠军何冲把守,两人一稳一难,比较保险。能够造成威胁的也就是加拿大的德斯帕蒂。

  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大奖赛自选动作):荷兰的安吉·范格隆斯文曾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连续两次获盛装舞步个人金牌,她将争取在香港实现奥运会三连冠。

  男子单杠:美国的哈姆是2004年该项目的银牌得主,他将全力争取金牌。

  女子100米栏:琼斯和切里都具备夺金实力,但该项目选手差距不大。

  男子1500米:已经加入美国籍的肯尼亚名将拉加特成为冠军热门,能与之竞争的有肯尼亚的基普查克和基普罗普。

  摔跤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俄罗斯的奥塔苏丹诺夫是该项最有名气的选手。

  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和奥格拉迪是上届奥运会冠军。

  自行车男子争先赛:澳大利亚拜雷是上届的冠军,也是此届北京奥运夺冠热门。

  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世锦赛冠军吴静钰虽首次出征奥运会,但只要正常发挥,夺金不成难题。目前,对小“钰兔”构成最大威胁的是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

  男子200米:盖伊缺阵,夺金重任落在了上届冠军肖恩·克劳福德身上,但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俄罗斯是该项目的霸主,叶尔马科达维多娃/达维多娃组合是大满贯选手。西班牙、日本选手也实力不俗。

  摔跤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俄罗斯选手萨蒂耶夫、察尔古什是夺冠热门。

  女子链球:俄罗斯选手库岑科娃是上届奥运会冠军,主要竞争对手来自古巴。

  女子400米栏:俄国的佩奇昂基娜是世界纪录保持者,罗马尼亚的马诺拉舍和美国的约翰逊实力都很强。

  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21岁的刘虹颇有“冠军相”,蒋秋艳和杨明霞实力也不俗,但俄罗斯选手卡尼斯尼娜和伊万诺娃也对金牌虎视眈眈。

  男子110米栏:刘翔的卫冕决心没有动摇,尽管古巴小将罗伯斯一次又一次地跑进13秒。

  女子10米跳台跳水:16岁的陈若琳和王鑫都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只要调整好临场心态,悉尼奥运会冠军威尔金森和加拿大名将海曼斯都不是对手。

  女子沙排:美国的克丽·沃尔什/米斯蒂·梅-特雷纳是夺冠热门,她俩曾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但中国女子组合王洁/田佳以及薛晨/张希都有向奖牌发起冲击的实力。

  女子水球:美国女子水球曾经在前两届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和铜牌,但是在去年世锦赛上他们成为了世界王者,在奥运会上很有机会夺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珠三角 体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