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24日奥运会赛事前瞻:将产生63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9: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行车女子越野:中国的任成远和刘颖已将目标锁定在金牌,但俄罗斯的卡伦蒂耶娃和埃及的施皮茨不容小觑。

  乒乓球女子单打:有张怡宁、郭跃和王楠组成“三保险”,这枚金牌的看点只在于谁是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

  男子沙滩排球:美国的托德·罗杰斯/菲尔·达尔豪瑟领先排名榜,巴西两队组合里卡多·桑托斯/埃马努埃尔·雷戈以及马尔西奥·阿劳若/法比奥·路易斯·马加良斯也将是金牌的争夺者,其中桑托斯/雷戈是雅典奥运会冠军。

  女子跳远:俄罗斯选手斯列萨连科是最大夺金热门,她的强劲对手有队友莱贝德娃和科托娃以及美国选手布莱特妮·里瑟。

  男子撑竿跳高:美国选手沃克具备冲金的实力,他在2007年日本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中以5米86的成绩摘得金牌。

  女子4×100米接力:美国虽然在雅典奥运丢掉了女子4×100米的金牌,但人才济济,在北京奥运上仍有夺金的机会。

  男子十项全能:美国选手布莱恩·克莱曾获得奥运银牌,并在本届奥运选拔赛上以8832分的个人最好成绩轻松夺得了男子十项全能冠军,创造了四年来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4×100米接力:美国是最具夺金实力的国家。

  男子50公里竞走:俄罗斯选手尼泽格罗多夫是热门夺金人选,他的劲敌有来自意大利的德亚克斯、西班牙的迪亚兹。

  500米男子双人皮划艇:雅典奥运会冠军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这次仍然是争金先锋,剩下的就看德国组合吉勒/维伦策克的发挥了。

  男子10米跳台跳水:周吕鑫和林跃都具备冲金实力,但都没有奥运经历,俄罗斯的加尔佩林和德国的克莱恩是他们的主要对手。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悉尼—雅典—北京”是陈中“三连冠”的座标,英国的萨芬·史蒂文森和挪威的妮娜则扮演“拦路虎”的角色。

  乒乓球男子单打:国乒能否包揽四金,重任落在王皓、马琳和王励勤身上,因为柳承敏、波尔和萨姆索诺夫这三大高手的冲击力不小。

  女子排球:随着俄罗斯、巴西、古巴、意大利等一流强队的崛起,中国女排卫冕难度大,但如果她们拼劲压过实力,登顶并非不可能。不过俄罗斯队是该项目的最大夺金热门,

  棒球:是美国奥运夺金的热门项目。

  男子5000米:出生于肯尼亚的美国选手拉加特轻松赢得田径选拔赛男子5000米冠军,他具有夺金实力。

  女子4×400米接力:美国女队同样具有问鼎的机会。

  男子4×400米接力:瓦里纳和梅里特是400米佼佼者,由他俩参加的4×400米接力赛是美国夺取该项目金牌的保证。

  女子篮球:美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争取奥运四连冠,主帅多诺万指出,美国女篮是世界上快攻打得最好的球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珠三角 体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