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18日奥运会赛事前瞻:将产生52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9: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国的徐东香/余华组合和澳大利亚的艾姆贝尔·哈利戴尔/玛格丽特·休斯顿实力旗鼓相当,如无意外金牌将在这两对组合中产生。

  网球女子双打:状态正佳的美国威廉姆斯姐妹将联手出战,她们是夺金的大热门。此外,美国队还有达文波特/胡贝尔这对经验丰富的组合。而中国的金花组合郑洁、晏紫也会对金牌发起冲击。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的组合有望冲击金牌,但这个项目的强弱只差零点几秒,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丹麦都是中国组合的主要竞争对手。

  男子自由体操:四川小伙邹凯有望摘金,他的主要对手是巴西名将海波里托和罗马尼亚的德拉古列斯库。

  羽毛球混合双打:中国的郑波/高崚将冲击金牌,但目前实力占优的是印尼组合迪安托/纳西尔,另外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组合也有夺冠的可能性。

  羽毛球男子单打:林丹无疑是金牌的最强竞争者,但他的队友鲍春来、陈金以及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陶菲克乃至韩国的李炫一都有实力来争夺这块金牌。

  女子跳马:毫无疑问程菲是最大热门,能对她造成威胁的只有美国名将萨克拉莫尼和朝鲜的洪淑贞。

  男子鞍马:如无意外,肖钦会是理所当然的“鞍马王”,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匈牙利的贝尔基,澳大利亚的赛拉图雷以及美国的阿特梅夫。

  乒乓球女子团体:这块金牌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

  女子自由体操:美国16岁的新星肖恩·约翰逊在去年德国斯图加特的体操世锦赛上获得自由操金牌,她将受到中国选手程菲的强有力挑战。巴西名将桑托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女子3米跳板跳水:两届世锦赛冠军哈特利虽也具有不凡实力,但金牌只看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内部之争。

  女子马拉松:最大热门是卫冕冠军、日本的野口瑞希,而中国的周春秀也有冲击金牌的希望。

  女子5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的特里克特创造了世界纪录23秒90,她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她的对手有荷兰的费尔德伊斯(在今年4月打破了女子自由泳50米短池的世界纪录)。

  男子150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的哈克特是该项的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范德凯有望冲金,他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中以14分45秒54的成绩打破美国纪录。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美国队将向澳大利亚队发起冲击,她们在雅典惜败于对手。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拥有菲尔普斯的美国队不会让这枚金牌落空。

  射击男子50米步枪3×40:四年前离奇失误的美国名将埃蒙斯将全力雪耻,力争夺取金牌。

  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加拿大队有冲金实力,在老将汉密尔顿的率领下,加拿大队曾在2002年和2003年和20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

  女子100米:“女飞人”费利克斯出战,美国队对这枚金牌有十足的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珠三角 体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