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志愿者“微笑圈”十个版本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日电(记者 邓霞)今天下午,奥运志愿者“微笑圈”家庭版在京正式发布。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在发布仪式现场给志愿者代表佩戴了“微笑圈”家庭版。至此,“微笑圈”版本已达到十个。

  “微笑圈”是奥运志愿者佩戴、承诺为奥运服务的塑胶手环,由奥运五环颜色组成。时下,这种不对外出售的“微笑圈”已成为北京的流行饰品,受到志愿者和市民的欢迎。二OO七年八月,“微笑圈”和“微笑北京”一起被教育部列入一百七十一个汉语新词。

  据刘剑介绍,凡是参加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市民都可获得“微笑圈”。今天发布的“微笑圈”家庭版主要面向志愿家庭发放。他表示,“微笑圈”家庭版的发放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者行为成为一个家庭的共同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微笑圈”家庭版外侧统一印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标志和“微笑圈”家庭版的承诺口号“志愿家庭 微笑北京”,内侧印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口号“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以及“微笑圈”家庭版的唯一编号。

  自二00六年十月二十九日测试版发布后,“微笑圈”已陆续推出正式版、少年版、国际版(英文)、国际版(法文)、车友版、啦啦队、盲文版(中文)、盲文版(英文)、文明观众版,家庭版等十个版本。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