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交通服务全面启动 日平均发车次数已近3000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7月29日在“北京奥运会赛时交通服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奥运会交通服务运行已完全就绪,奥运会交通服务的车辆和驾驶员已各就各位,交通服务已全面启动。从7月20至目前,平均每天使用车辆将近1500部,日平均发车次数将近3000次。

  据于春全介绍,目前确定奥运会赛时为注册人员提供交通服务车辆(不含京外赛区)计7000辆,其中由奥组委交通部直接负责运行管理的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各国(地区)奥委会分配的小客车3200辆,为运动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提供的大客车(班车),一共1660多辆,货运行李车80辆。同时,还承担了赞助商大客车项目和收费卡车项目,到预定截止日期,目前已经落实了赞助商大客车1000多辆,收费卡租赁小客车1000多辆。预计赛时高峰时期将开通170多条大客车班车路线。

  另外,直接为注册客户群服务的驾驶员将有1.3万人,这些人员由北京市客运企业的专业驾驶员和招募的志愿者组成。人员分布在奥组委交通部8个注册客户群交通服务运行团队。

  于春全说,总体上来讲,运行是平稳的。但在运行过程中确实也发现一些问题,特别是一些个性化的交通的需求,目前正在按照总服务标准的原则,尽可能地提供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交通服务,以满足各类用户群交通服务的需求。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交通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