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锦赛跳远冠军成绩未达标 法国名将已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外电消息,前跳远世界冠军尤尼斯-巴贝尔因成绩未能达到出线标准,提前告别了北京奥运会

  在上周末的进行的法国田径锦标赛上,33岁的巴贝尔需要取得22英尺3英寸的成绩方可取得出线权。不过,她的最终成绩为21英尺8英寸。这一成绩也宣告了她已经告别了北京奥运会。

  巴贝尔曾在2003年夺得世锦赛跳远冠军,她还曾于1999年夺得世锦赛七项全能冠军。她在9个月前接受了右膝手术。6月份,她曾表示她将退出七项全能的比赛,以便全力投入到跳远比赛的备战中。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