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民族已经吹响“全民奥运”的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17  新闻晚报

  □田双双

  奥运来了,中华民族已经吹响了“全民奥运”的号角。在当今中国,奥运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她代表一种文明,一种精神,一种神圣,一种信念,它需要我们用文明去体验。

  我们将圣火点燃,开始了它光辉寰宇的传递之旅。圣火每到一处,就会看到一片红色的海洋,沸腾的激情流淌在民族的血液之中,组成了一幅幅振奋的画面。瞧,在城市的主干道上,一群同学拉着一条长横幅,上面写着:“我爱奥运,奥运在我心”。同时也写满了他们的名字,每一个路过的人,不由自主地参与了活动。也许每个人只是简单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可他们内心深处所包含的那份激情与信念是每个人都很珍惜的。

  看,那迎面走来的“小红帽”,她们是文明的监督者,更是文明的传播者。她们那柔和的细语中闪现出对文明奥运的追求,她们那甜甜的微笑足以让社会每个角落整洁、和谐与文明。

  听,那操场上不时传来激烈的擂鼓声……原来是足球赛,我老远就看到奥运五环印在每个队员的服装上。“好!”一个球准确踢进门,队员们拥抱着,欢呼着,鼓励着……奥运精神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体现!

  激情奥运,文明中国,奥运的力量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它深深植根于我们每个人心中,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社区里的体育活动,主干道上的各种宣传标语……点点滴滴都在向我们展示奥运的精神!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文明的奥运喝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平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