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奥运车票”预售期缩至3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上海发往奥运相关城市的火车票近日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记者昨天从铁路上海站获悉,即日起,铁路上海站地区的部分京津方向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天。

  “最近京沪间的火车票特别紧张,我连着来了2天,还是没买到。”小张是财经大学二年级的学生,老家在安徽的他早就盘算着要在奥运期间去北京,感受一下奥运气氛。“我就知道去北京的火车票会紧张,还特意提前来买票。”小张说。

  记者近日在沪上各大火车票代售点采访时发现,上海发往京津两个奥运城市的车票,刚到预售期就已经被抢空。其中,7月31日以前,上海发往北京的1462次列车、T104次列车、T110次列车、Z2、Z4、、Z22以及Z28的软硬卧车票出票率相当高。

  记者昨天从铁路上海站获悉,接上级通知,26日起至另有通知止,调整上海至北京1462次、D32次、Z2次、Z22次、Z6次、Z8次、Z14次、T104次、T110次列车,上海至天津T34次、Z42次列车,上海至石家庄K234次列车的预售期,调整为3天(含当天)。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黄牛早就盯上了“奥运火车票”。“每天来买北京票的都是些‘老面孔’。”某代售点出票的工作人员表示,预售期内上海发往京津等方向的车票有相当一部分被黄牛“圈”了下来。

  铁路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在铁路上海站与上海南站增开了“奥运售票专窗”,手持奥运门票或者奥运相关机构介绍信的市民,可优先购票。□记 者|黄梦佳|□通讯员|展 颖|报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安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