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代表团抵达未见罗伯斯 “捉迷藏”仍在英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随着北京奥运村昨天正式开村,北京也逐渐迎来了各国和地区奥运代表团到京的首个高峰日。其中最受中国体育迷关注的是首个古巴奥运代表团。

  昨天中午11时,古巴奥运代表团的部分成员乘坐古巴航空公司的包机抵达北京。然而,中国“翔”迷们最关注的古巴跨栏运动员罗伯斯并没同机抵达,为保密训练内容,他将抵京日期推迟了几天。古巴代表团此次首批抵达的成员共179人,其中运动员86名,他们将参加田径、皮划艇、赛艇、跳水、自行车、击剑、摔跤、举重、现代五项、跆拳道、沙滩排球、射击和射箭等项目的角逐。古巴体委副主任安赫尔·伊格莱西亚斯向记者表示,中国媒体关注的古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目前仍在英国进行训练和比赛,他将和田径队几位世界冠军近期抵达北京。

  亚洲“蛙王”北岛康介领衔的日本游泳队昨日也抵达了北京,作为本次日本奥运代表团的先遣部队,日本游泳队31名选手仅在北京停留3天,稍稍体验奥运村和场馆后便将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俄罗斯皮划艇队约15人抵达北京,其他项目的队员将于近期陆续抵达。上周,美国代表团的部分拳击队运动员已经抵京,入驻了其在京的集训大本营北师大。本次美国代表团将有596名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其中男运动员310名、女运动员286名。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