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首夺世界男排联赛冠军 巴西有所保留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巴西闭幕,美国男排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取冠军,塞尔维亚男排、俄罗斯男排与巴西男排分列二至四位。

  令人吃惊的是,卫冕冠军巴西队并未打进决赛,也许他们为了奥运会而有所保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俄罗斯队表现出色,以3比1击败巴西队夺得铜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