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看跳水比赛须注意安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24  齐鲁晚报

  跳水是中国观众比较熟悉和十分喜爱的一项体育赛事。我们的观众在为自己的选手加油助威时,满场红旗飘扬、呐喊声声。但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跳水是一秒钟的艺术。选手们从站在跳台或跳板上开始,就要屏气凝神,在头脑中回放一遍动作要领,然后一气呵成完成动作。如果这个时候,在选手们耳边炸雷般响起一片呐喊声,对选手的影响可想而知。

  对于那些常给我们带来极大荣誉的项目,我们不应仅抱着一种喜爱的态度,我们更要了解它、熟知它,用自己文明得体的观赛举动,为自己的选手、为自己的国家打气助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安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