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出席开村仪式 八旬老人揭开“如意”盖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6  都市快报

  本报北京专电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开村仪式暨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上,有几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全体北京市民代表李放一家。86岁的李放还和奥运村村长陈至立一起,为一枚中国传统工艺品“如意”揭幕,代表北京市民为奥运村和全体村民送上祝福。

  作为一名八旬老人,李放与北京奥运之缘,自七年前的7月13日就已经结下了。从那个夜晚开始,李放老人就开始关心奥运。虽说年事已高,但他仍然有着一颗年轻的心。去年,他还报名成为奥运会的城市志愿者,成为北京市年龄最大的志愿者。

  这一次受邀参加奥运村开村仪式,李放带来儿子、孙子和重孙,真可谓四世同堂。开村仪式结束后,李放老人激动地说: “希望这个如意能给运动员们带来运气,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

  刘 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