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拟售三天实际两天售罄 百余人不知情空等排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因通过查询网上信息认为首体仍有奥运排球比赛门票销售,昨天上午8点半,百余市民聚集在首体门前等候购票,结果空等一场。首体奥运票务相关负责人称,门票早在前日便已售罄。

  昨天,家住大兴的吴先生特地起了个大早,简单梳洗后便赶往首体。“就是去买排球门票的。”吴先生说,上午8点20分,他到达首体正门时看到,现场聚集着上百人,一名首体奥运票务官员正拿着喇叭向在场者喊话,称“排球比赛门票已于前天夜里卖完”,让大家不要再等了。

  吴先生称,现场的群众也都是来买排球比赛门票的。他与大家的经历相同,是在网上看到相关信息后才来的。“网上有消息说,从25日起开始销售的奥运门票会连售3天,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

  昨天上午9点,首体门口停有三辆警车,聚集着的上百名本打算购票的群众开始渐渐散去。首体正门旁放置着一块展板,上面的通知声明,该场馆的排球比赛门票已于26日售罄。不时仍有一些市民赶到,并向首体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

  奥运票务中心客服人员称,奥组委在25日上午9点以前,确实曾在网上贴出过各场馆的售票计划,拟定连续分3天售票。但25日上午9点后,该计划取消。该客服人员解释,因考虑到各场馆排队人数过多,奥组委同意各场馆根据实际情况对门票销售量进行调整。首体奥运票务相关负责人称,首体排球比赛在25日公开销售时,已投放7000张门票,剩余门票于前夜售罄,即实际销售期为两天。很多人看的可能是过期网页,或是受网上不准确信息的误导,因此才以为各场馆昨天仍有比赛门票可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